不xjb磕

全运会期间武清旅游攻略(尾部有彩蛋)

M

想成攻的胡小受:

先介绍一下我自己吧!本人不是地道的武清区的人,只是武清的蓝印生,我是香河的,也欢迎你们来香河玩啊(虽然香河一点都不好玩)!


还有就是千万不要向武清人说你们天津人,因为武清人不喜欢说自己是天津人(根据我自己的发现,没有一点地域偏见啊,勿撕逼)


下面我要开始介绍大武清了!


一、住


我相信看这篇文章的不少人都不是天津本地的,所以我先介绍一下大武清的住!


1.雍阳宾馆(离场馆最近的宾馆,而且交通也便捷)雍阳东道16号


由于我没有去过场馆,看资料是雍阳东道20号,所以我觉得那是离场馆最近的了,不过就是因为太近所以房间应该不太好定,希望有计划而且比较懒的小仙女提早定房,节省交通时间!


2.如家宾馆(娱乐最便捷的酒店,容易打车)中信广场A区8座


如家的斜对面有一个金逸影城,上岛咖啡,离友谊百货也不过4分钟的路程(走路),旁边挨着一个超级大的温泉洗浴城,然后还有华润万家,麦当劳肯德基。啊,对了友谊侧面肯德基对面有一家驴肉火烧巨好吃,就是鸡蛋汤不够咸.....反正好吃的好玩的基本都在附近啦,而且最主要的是如家是连锁的,服务啊,房间的质量啊都是有目共睹的。


如果我没有记错他旁边还有个汉庭?


3.天鹅湖宾馆(这个有点小贵)福源道20号


这个是真的有点小贵的,而且服务吧一般般,其实我是不建议去的,可是他内部环境真心不错,都是湖,但是夏天会不会蚊子多啊?不清楚,总之我还是不建议小仙女去冒这个险的


二、吃


这个我一定要隆重说一下啦!对于我这种吃货来说,吃是最主要的事情啦!


先不说麦当劳,肯德基,这种连锁快餐啦,就说天津最著名的西餐店——起士林啦!(京津公路慧翔龙苑底商,就在五一阳光附近)


西餐超好吃而且超级正宗,焗蜗牛味道简直了!!!还有甜点,虽然个人觉得有一些小腻不过吃一两口还是味道很棒的,价格也不算很贵,起码对于我这种认为西餐一顿至少5.6百的人来说还好吧。不过还是贵啊!


旁边好像还有一个全聚德?没去过,不清楚是不是和北京一个味道。


至于杨村的糕干,你们自己找找吧,我找了一年都没有找到(超塞的)可能去华北城(一个建材城)的路上有一个像保安亭的小亭子里有一家吧?


关于零食


这个特别说说啦!!!!


先介绍一个地方达伦多跨境商品直购体验中心!


这是一个进口超市,不光有吃的,还有很多你想不到的东西,只要是淘宝全球购有的他那里基本都会有。龙队最爱吃的薯片这里有很多家店都在卖的!而且和网店的价格差不多哦!


三、玩


既然都说到达伦多了,那我就说说玩吧!达伦多的楼上是万达影城武清店,有IMAX的!


他位于威尼都小镇里,那个小镇里面有很多美食和品牌的店铺,其实如果认真逛一天是逛不完的,里面有一个儿童乐园(应该是免费的)的小丑元素特别赞,在威尼都外面还有一个铁质的南瓜车,白天和晚上拍照的韵味是不一样的但都特别赞!对了,里面还有小火车!


如果坐城际的小仙女们下了高铁对面就是佛罗伦萨,意大利风格的超级赞哦!而且里面的有一部分是折扣店(如NB李宁耐克cross匡威安德玛亚瑟士......)不过现在大部分都是奢侈品店了,人在全运会期间可能会偏多(因为太有名了,而且吴秀波在2015年时还在那里拍过杂志)内部有吉野家、赛百味、肯德基、哈根达斯、必胜客.......抛几张网上找到的图


风景超级好而且水一点都不脏,自己去探索吧!


创意米兰


这个我不是很了解,因为没有去过,但是这是16年10月左右刚开张,虽然店铺很少,甚至可以说几乎没有什么值得逛得,不过是拍照的圣地,尤其结婚照!城堡很唯美,景色很诱人,仿佛置身于异国!抛几张网上找到的图


别人发的攻略


凯旋王国


这个我真的不想介绍了,个人觉得很烂,烂到没朋友。如果你去过北京欢乐谷做对比就知道这里有多烂,主要烂就烂吧,票价比欢乐谷还贵,靠.......


无力吐槽不想说了QAQ


环北运河小路(离城区很远很远,so loooooooooong) 


这个建议春天去,有花有草,而现在虽然也有花有草,但最多的是蚊子蚊子蚊子(我去每一次就被咬十多个包回来,哭)


好像玩的地方也没有什么了......不要觉得少,前三个就够玩了,不要忘了还有如家旁边的友谊百货(见前)


四、穿


武清的天气和北京的差不多,多留意一下吧。多带换洗的衣服,天热爱出汗!而且建议带舒适的运动鞋,走路多脚容易累还怎么给小哥哥们打call啊!


五关于路线(先让我哭一会儿,因为我真的没有去过什么地方。。。。。)


要不这个我研究研究,明天或后天再更?QAQ






ps:如果天气好你们可以看到空军的平时训练表演哒!反正我是受够了,太吵了,初三忍一年了!祈祷我和小仙女们抢票成功啊!


官网


抢票入口


感觉自己写的好渣啊!TAT评论艾特上一条评论的仙女们啊!





评论
热度(118)

© Zoe | Powered by LOFTER